P in NewS。
不離不棄 。。 waiting for you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明早就出發了 挪到現在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整理ToT
據說這週東京和大阪的雨天會很多 ……涙

小褲褲……請快點給我乾……!!!

這幾天情緒低落得完全沒有放假出行的興奮感 百思不得其原因但我知道從那晚的夢醒後 我就變得很不對勁 … 在那天的睡眠答卷也有提到
一個簽證被拒卻得到少爺簽名合照的夢 無比詭異因爲記憶中從沒如此現實的夢境…
醒來後第一個反應是 我的簽證一定很順利 (那天還不知道簽證的情況)
第二個反應是 我一定會失去什麽 …

難以表達… 但并非那種强大的失落 而是某種綿長的深沉的難以言喻的缺失感 (?)
但願只是沒有睡好而想太多 只是因爲一個禮拜不能碰電腦而憂鬱吧 (笑)

好困好困不多說了 … 沒有小多陪伴的這一周也請持續著元氣吧!!!
還要盡量地想我盡情地想我有事沒事都想想我 …好嘛… 我知道我要求很高 T^T

≫ more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時光流轉得太快 雖說X'mas其實還有三個月才降臨 - -

山下やるじゃん。
是某種繼續得到認同的渴望吧 …真是坦白的小孩



會是個好爸爸的 ╰( ̄▽ ̄)╯ … ヤマピーJr.情結爆發XDDD

↑ 06.09.30 01:08am追記


看到摩天輪三個字的正常反應? 我是正常人 (笑)
而被兩個字母論壇洗禮的人 現在提到這大概就會控製不住地厭煩起來 真是遺憾 (笑)
厭惡可以很輕易 ……但再次喜歡 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マジで淋しいよね!
男一人で観覧車って!全然ロマンチックじゃねぇし!


一個人去游樂場 除了讓寂寞更寂寞 還有什麼其他意義麽?
咖啡杯 海盜船 過山車 高空降落 …… 選擇可以很多 但也可以全部不選



你在我背後。我不愿轉身。靜靜思念。

東京 像一座巨大的游樂場 …
身陷其中 或狂歡或叫喊或哭泣或奔跑追逐 再强烈的碰撞也只是孩子般的遊戲罷了

即使撞出傷口 也能以孩子的姿態 迅速遺忘 …


 俳優やソロ歌手としても活躍する「NEWS」の山下智久(21)が、テレビ朝日の新春スペシャルドラマ「白虎隊」(来年1月6、7日2夜連続)で主演し、時代劇に初挑戦する。故郷や家族、恋人を守るために戦い抜いた白虎隊士を体当たりで演じる。

 明治維新期の戊辰戦争で、薩摩・長州を中心とする西軍に徹底抗戦した少年たちの悲劇を描く作品。山下は19人の白虎隊士が自決した飯盛山にたどり着けず、生きることを選んだ酒井峰治と、酒井の子孫・新太郎の2役。「初の時代劇をやることになってすごくうれしい。高校時代、会津の白虎隊記念館に行きました。何かの縁だと思います」と話している。

 制作側は「死ぬよりもつらい人生を生き抜き、後世に命をつなぐ『生』のリレーを描きたい」。10月開始の撮影に向けて殺陣のけいこなどに励んでいる山下は「新感覚の時代劇にするよう頑張ります」と話している。


from   


想到日本時代劇就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 - 悲情色彩orz
白虎隊那個故事也怪怪的 。。。


。。。。。


。。。。。


有孫子 = 有老婆 = 沒貞操了TAT


。。。。。


。。。。。


沒自殺 = 苟且偷生 = 凄慘 >O<

爲什麽不是英雄 雖說英雄的故事很惡俗很泛濫但總比苟且下來過悲慘人生受人唾弃說不定連累子孫後代要好吧 ……跪 少爺你這不是向武士道精神挑戰麽 ……繼續跪




忽略之前所有的白虎隊相關扮相吧。。。。
我 要 看 新 造 型 !!!


突然想起takki演舞城似乎也曾上演過白虎隊自盡? 武士道真是殘忍的存在
讓我想起了小桃子的淺野內匠頭 - -

保密工作做得真好 …… 等待的時間又縮短了一些(笑)
昨晚吃太多導致今天胃還難受 一整天只吃了一頓 - -
終于熬到host部完結 順便把超芭辣的東方朱麗葉也結束掉XD

快五點 看了很多文 睡不着 .. 其實我是無聊來著


下面是給Q小姐的東西 - - AK相關 - -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小鬼請消失 - -!


01.都在幾點睡?
在學校平均3点

02.睡覺都穿什麼?
內褲

03.睡前會做什麼?
上網? 基本上是上網累了就直接睡 - -

04.床是什麼顏色?
算是紅藍吧

05.床上擺些什麼?
雜誌 書 紙巾盒 充電器 還有個置物盒

0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習慣趴着睡而且百睡不眠!! 但暑假聽從醫生的話仰躺著睡了發現很好入睡而且頭疼症狀明顯減輕 (呼吁民那都要正睡吖!!)
我們都是有某種缺失的人吧
我身上最大的缺陷就是什麼都消失得太快 記憶 感情 情緒 思考以及由此引發的所有
比如剛才的心情不妥 當想記下前因後果及情緒變化過程時才發現已全數遺忘

當然 缺失與缺陷是不同概念。

時間愈接近 距離愈遙遠 ..
厭惡數軸曲綫之類以時間爲節點的一切事物 因爲沒有人知道抵達下一個節點後的世界什麼樣 是上升曲綫還是下降? 並不是畏懼 .. 只因知道自己無力承擔
再强大也沒有用 .. 并非不夠強大 而是生病了 病毒像薔薇般綻放而病歷被我遺失


你陷入了一場新的愛戀。
對方完壁。

得不到。
連患得患失都稱不上的卑微感。

有時候 我們會把自己的喜歡當作某種儀式 苛求純粹完整拋離世俗
然後被自己感動(?)

現在的年齡 大概不會再奮不顧身地去愛什麽了吧 所以才要尋找慰藉?

我們只是缺了什麽 而已
時光倒流。參與對方重要的時光。然後呢?

奮不顧身 義無反顧 還做得到麽?
既無法將現在已擁有的押上,又無法承受失去它們的風險。既然這樣,何必強求自己,最好連想都不要想 (笑)

得不到總比得到又失去來得好吧(自我安慰?) 至少還有人并肩走下去 我相信,陪伴比說愛久遠。

真的不是想來抒情+廢話的 T^T 我既沒有答案更不懂安慰 講完上面的話鶏皮疙瘩全掉地XD

如果還需要駡,“你不要給我太入戱了!!”

                小duo in Jo's comment 【2006/08/31 02:16】
捂臉 羞死了啦!!
這種話題還跟着那麼多 (我也是無聊 - -)

新一週開始嚕 不知道想說什麽
心情好了一下午 到晚上果然轉差 倦怠的感覺狂湧我知道自己這樣不行 (嘆)

雖然之前沒有多關注MBMH 但看到Yuya新照還是忍不住感嘆


            ポポロ0611 最初の。。。

最初的CONCERT
是在KinKi濱的演唱會上伴舞吧。
那時候想著:“阿,好多人啊,好害。” 不過,說實話,也已經記不太清了。(笑)
恩,我呢,是不太擅長去說過去的一些事情。我比較喜歡講將來的事情。
演唱會的話呢,現在也好,將來也好,都是全情投入的。

最初的臺詞
最初的臺詞不記得了哦。
印象最深的台词是「だっちゃ」「毎度あり」「コン」。
都是最近的吧?(笑) 我就說嘛,我對講過去的事情很不擅長的嘛。(笑)

最初的主演
第一次主演的《クロサギ》,真是叫人紧张呢。
還不算是專業的演員,只是懷著一種,“不能敗給腳本”的氣概。
後來想想,第一次主演就演個壞人也不錯呢。
假如,要我演個優秀的,極受歡迎的人,我反而有些不能接受呢(笑)

最初的夏威夷
第一次去夏威夷是小學6年級的時候。
參加《8時J》的工作的時候去的,跑完了20公里的馬拉松。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時的疲憊。
但是,那裏的海真是超漂亮的,這部分的記憶也依然鮮活。
現在想想,我就是在那個時候,對夏威夷一見鍾情的阿。

最初的衝浪
一開始,我是在夏威夷沖過兩次,但是總也無法沖上浪尖。所以也沒怎麼非常樂衷。但是,去年在日本又試了一次,結果一下就沖上浪尖。
沖上浪尖的時候,真的是超有意思的。
衝浪,是我的一位造型師教我的,他也是我的人生導師。

初戀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比较喜歡活潑好動的女生。就覺得,這個女孩子真是一刻也停不下来呢,真是可愛啊。
但是,當時根本不知道告白這件事情,所以什麼也沒有表示過。
我只是默默地跟在她後面,注視著她而已。
然後,在3年級還是4年級的時候,我就搬家了,最終也沒有告白過,從那以後,我就知道了 “如果,想說的時候不說,也許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艾?我不是說,我不擅長說過去的事情的麼?和女孩子有關的事情倒是記得非常清楚呢。(笑)

第一封FAN LETTER
這個還記得的哦!大概是進入事務所後的第三天,超開心的哦
那個人是高中生,在電視臺外面等我,然後把信給我。 我就飛奔回家,然後回信給他。
怎麼說呢,就是覺得是件讓人興奮的事情呢。就覺得,有人在關注自己了呢。我至今還是會偶爾回信的哦。
所以哦,我覺得,做我的FAN,還蠻不錯的哦。(笑)

           MYOJO 0611 宝の地図を作りに行こう

我就是這樣,常常處於散步狀態。沒有什麼固定的路線。
完全根據當天的心情來決定,究竟是在前面右轉,還是筆直前行。
這樣會看到許多不一樣的風景,
好像是用自己的雙腳走出了一張屬於自己的地圖。

最近,在涉穀轉悠的時候,偶遇了一起演《野豬大改造》時認識的朋友。
正彼此問候著的時候,對面走過來一個人,是演《漂流教室》的時候認識的。
這樣的巧遇,真是讓人開心啊。
昨天,在散步的時候,有人在背後叫“YAMAP”。
我就很訝異地轉頭去看,結果發現,她們是在看街上的看板。 這樣的事情,還真是對心臟有刺激作用呢(笑)
不過,在街上的相遇,大多都是讓人開心的相遇呢。
在便利商店聽見自己的歌,就會覺得很開心。
有的時候,會轉進咖啡店,外帶一杯ICE COFFEE LATTE。然後,邊喝邊走,還樂呵呵地哼著小調。偶爾還能創作出曲子來,真是幸運啊。

TF by josephine 我也只是節選 (笑)

一 點 都 不 覺 得 做某人的飯有多好耶 o(一︿一+)o
是說我有沒必要連續用這樣的Title 總在炒幾個月前的飯的感覺 - -
但封面封底有沒必要這麽華麗嗄TBS大爺 - -! 又見地痞又見半仙又見鳥欺詐師 …
然後改編抱抱那裏 …… 噴!! 少爺他有 惡 趣 味 !!



\("▔□▔)/\("▔□▔)/\("▔□▔)/\("▔□▔)/\("▔□▔)/\("▔□▔)/\("▔□▔)/



還是抱抱有激情 嘉賓表現再次證實P少魅力跨度實在太大XD
整個live 從頭到尾透露出很得意的樣子 .. 頭髮太長也有的好得意? ╮( ̄▽ ̄")╭



タイで事件が起こったみたいなんだけど、二人にメールしたけど大丈夫だよ
心配だから毎日連絡入れてみる!
 不了情嗄不了情 ╮(﹀_﹀")╭

應牛奶小姐要求 .. 放上前幾天說的那個U君參演的 跟俺撞衫的 歌很讚的Rag Fair新曲PV .. 裸女鏈真是大咧咧
似乎是造型變化之前 .. 但話說回來 某U也算是造型千年不變的那類人了吧? ...XDDD

美麗桃心爆棚XDDD

NEWSが3歳になりました
慢半拍的男人 - -

言葉もだいぶ話せるようになって、
自分で何でもしたがる しっかり一人で歩ける♪

很熟悉的話 任何事都想嘗試之類 .. 總覺得是leader少爺口氣(?!)

NEWSもこんな感じで成長できればいいんじゃなーい
NEWSのお母さんはみんなだから、よろポコ(^^)v

忍不住想嘆氣 ..

誰?マッスーにご飯ばかり食べさせてるのは?
誰?山Pにミルク代わりに、プロテイン飲ませてるのは?

必須坦白 看到這我真把嘴裏東西噴出來了
第一次聽說麻蘇先生原來是不吃飯的吖 可信性好低 - - Me是失格飯一枚?
然後謝謝慶媽對少爺喝牛奶惡習的督促指導 <(_ _)> 是說這喝牛奶是惡習?!
原來某人維他命上癮症是you造成的 而且昨天還上癮到打自己二老婆廣告商的主意 - -
ビタミンドリンク昨日飲んでないわ。飲まなきゃ。マジでハマった。(笑)
どうしよう。リョウちゃんコマーシャルやってるからいっぱいもってそう。

另外證明了一件事 口亞麻桑果然是亞麻桑忠實日記飯一隻 .. XDDD

めんなの事、可愛がってぁげてょね
個人對大家=HARU接受不能!
寶貝舅舅只要提到親親侄子 就整個無理智無形象地激動掉 - - 私人懷疑他前方講那麼多member就是想爲侄子出場作鋪墊 凸-.-凸

櫻小路先生 你在大學的打扮 .. 我 很 喜 歡!
然後想不到boss和hero是從你們兩個的口中說出 粉可愛 >_<
就是最后宙船那個E搞了一點orz

其實 已經一周沒有特別以少爺爲中心的update了
若非親友提醒 我自己都不覺得 (笑)
每個月的幾天有點煩躁 喜歡故意去煩朋友看到他們氣憤的樣子自己就得意洋洋
↑↑ 一副欠揍的嘴臉

最近精選輯太多 剛剛在聽「十光年」 (超想叫它時光年)
滾石發的碟 以時間為主題卻沒有一絲無印良品的印記
事實上珍重分手輯和光亮的第一次之後就沒有再買他倆的CD了 聽還是聽很多但青春的羞澀感消失之後 我不明白他們的情歌和其他人的有什麽區別 .. 對我而言

能够陪伴地成長 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 珍貴得難以言喻

一直這麽跟隨我家少爺的原因 心中嫉超過愛戀
不論甞到何種苦澀 都有人陪伴身邊 不言不語也好毫不知情也好 至少是伸手可触的距離
當然 我們也有。 但總是難以知足對吧 總是越來越寂寞 愈表現出熱鬧樣子內心愈漠然對吧?
比生命脆弱的是感情 比感情脆弱的是夢想 比夢想脆弱的 .. 是自己
終究證明了我們是不堪一擊的 .. so what?
就算證明了我們的渺小時光的强大 證明了人是無非物是人非 .. so what?

不需要誰帶領我們走出悲劇(mars?)
我們的最后一根稻草 只是在哭泣時某人默默伴在身邊的安靜氣息吧 ..
當然 那個人是誰不是重點。

0409 VOL.05 涙水

從小我就是個愛哭鬼。常常會流淚。不過我不會在外面哭,而是躲在家裏哭。
媽媽出去買東西的時候,我一個人在空蕩的房間裏就會哇哇大哭。
哭泣的聲音,大到周圍鄰居都能聽到。於是隔壁的大姐姐就會來幫忙照顧我。
那個姐姐比我大5,6歲的樣子,媽媽不在的時候,我就會大哭著,把那個姐姐引來。 那個時候,我妹妹就會在旁邊用種莫名的表情看我, 好像在說:“你到底在哭些什麽呀?”
上小學以後,我就不再這麽嚎啕大哭了。

即使和朋友吵架了,也不會在學校裏哭。骨折了,也沒有哭。
唯一一次在學校裏掉眼淚,是高中畢業的時候。 老師,朋友,
所有人都哭了,所以,我也哭了。
雖然已經過去兩年了,但那時的眼淚,至今還記得。

雖然我是個愛哭鬼,但是,媽媽告訴過我:“男孩子是不能流淚的。”
當然,感動的淚水例外。
聽音樂看電影的時候,因爲感動而掉眼淚,還是允許的。(笑)
在家看電影的時候,我和媽媽兩個人看的淚如雨下,而妹妹卻在旁邊酷酷地一滴眼淚也沒掉。
最近在散步的時候,聽了一首英文歌,想起了它的歌詞。
覺得自己好像沈浸到這首歌的世界裏去了,覺得好悲傷。。。就流下淚來了。
還好那個時候對面沒有什麽人走過來,我走到車站邊的時候,就拿了張紙巾,把藏在太陽眼鏡下的淚水給抹掉了。
不過,那時就算有什麽人走過,大概也看不到我太陽眼鏡下的眼淚吧。

我最近看了Orlando Bloom主演的《Elizabeth Town》, 雖然這並不是什麽傷感的故事。但是最後那場戲感動了我。不由自主就就覺得好傷感。
無論是關於家庭的部分還是關於愛情的部分,都讓我想哭。
製片人在製作電影的時候,一定會希望觀衆某個地方會感動到掉淚的吧。
我還真是個配合的好觀衆呢。
雖然,我不會反復地去電影院看同一部電影。
但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我是去看了兩次。 一次是和朋友一起去的,雖然沒有睡著,但是就是不記得講的什麽內容了。所以又跑去看了一次。
還有《螢火蟲之墓》這個動畫片,每次電視裏放,都一定會看得。每次看都會哭。
演唱會的時候有很多觀衆也會哭。整個會場大合唱的時候,
我總是會感動得想哭,總是要拼命忍,才能忍住淚水。

我也有不甘心而落淚的時候。
剛進JR的時候,身邊的其他人都比我大很多。
偶爾,會被小欺負一下。其實現在想起來,也並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我和一些人的家是住在同一個方向的,一起等車的時候他們就對我說:“你,不要跟我們一起走,一個人乘下一班車回去。”
那時候我還只是小學生阿,他們算是大哥哥了吧。
當時,就覺得很憋氣,很難受。
正好,肚子也餓了,就跑去速食店買了薯條。
雖然,一直都忍著眼淚,但是乘上電車,吃著薯條的時候,再也忍不住了。 就大哭起來。
是不是很傻啊。不過我是站在車門邊,對著車門哭的。因爲背朝著其他乘客,所以也沒有人看到。
那時的淚水,我至今還記得。

有人說,“眼淚是女孩子的武器。”
說實在的,我確實不擅長應付女孩的眼淚呢。自己喜歡的人如果哭的話,一定是會很在意的吧。
不過,其他的女孩子的眼淚,就算不上是武器了吧。
基本上,我都是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哭,不過,在好朋友和喜歡的人面前哭也不要緊吧。但,還是會盡力忍住眼淚的。

以前失戀的時候,曾經在仁面前哭過,還是初中生的時候。
那個時候,仁對我說:“你啊,哭出聲音來也沒有關係啊。”
那樣的話,我到現在還記得。
其實,那個的時候,即使什麽話也不說,
只要陪在我身邊,就可以讓我心情舒暢些了。
那一次也是我唯一一次爲失戀掉眼淚,以後再也沒有過了。

雖然我沒有見過朋友爲失戀掉眼淚,但看過他們很低落的時候。
那個時候,就會鼓勵他們說:“現在是很悲傷,但這些都已經過去啦,將來一定會變好的”
那樣的話,似乎可以讓人開心起來。
不過,如果,朋友在我面前哭的話,我也許也會跟著一起哭得吧。

最近,有個來日本留學的朋友,回國去了。
雖然我沒有去機場送他,但是他離開日本的那天早上有去爲他送行,險些又要哭了。
當時雖然是忍住了淚水,但是第二天一個人在家時,還是忍不住地哭了。
這就是我最近一次流淚的情形。

不管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還是旁邊有人在的時候。想哭的時候都會本能地想要忍住。
還會爲了忘記悲傷而去睡覺。
但其實,把眼淚流出來,就會覺得輕鬆一點吧。
然後可以繼續向著前方前進。

眼淚,是一種不是語言的語言。包含了一種無法用語言表述的感情。
它也和笑臉一樣,無法掩飾,這也許也是一個人最真實的部分。
所以,不管看到誰的眼淚,我都會覺得有些揪心的吧。

from Josephine

淺顯的語言 畢竟少爺不是作家 (笑)
但他某方面的强大 在一直陪伴著我們的同時 正不斷地愈加强大。


Men's Voi 巻頭特集は、俳優・瑛太が着る秋スタイル。

          

             

from http://voi.0101.co.jp/ thanks to soful桑提醒^^
得說實話 看著瑛太先生model的一面 時常有某種莫名的得意感覺orz

ViVi十月號 ~~秋天到咯~~


成軍三年 世事變遷 成長必然經過疼痛
只是有些人多承受了一些 罷了 .. 天降苦難說明你强大得足以承受

We go on ..
It's the first lesson learned when you're born
On the wings of angels,We ride out the storm .. You and us

だから辛い事から逃げないで頑張るんだぞ

今を乗り越えなきゃ明るく楽しい未来はないからね!
俺は今を楽しみながら乗り越えたいね(^^)Y


不良的傢伙 .. 笑

告白 .. 鼓起勇氣 以任性的方式 說出喜歡你



只想帶你走 目的地不是重點
自私的 小心翼翼的 猶豫不决的 焦慮不安的我 .. 該拿什麽請求你
請求你的回應你說yes 又或者 我早已明瞭你的答案?

我必須要走 更新的人生更廣闊的天空
似乎無法避免的一些膽怯一絲不安 (笑) 到頭來我還是需要誰的吧 …
還是需要誰來承擔 還是沒有强大到足以承擔誰的程度吧 …



我們有相像部分 比如努力比如上進比如我們認爲自己一人足夠
我們也有相反部分 比如你的質疑我的自我主義 比如你的單純我的所謂世故 …

命運奇怪得有些傷人 (笑)
明明我們更接近更合適我們更應該彼此吸引 但你的心偏離了方嚮 在我靠近之前 …
我想我比誰都明白 但我仍沒有成熟到你幸福我就幸福的境界
所以不甘心也好不放心也好 一直無法把你交到他的手中 …
直到今天 他在夕陽下對我說了那些話 … 雖然在我看來是逃避是膽怯是藉口
但從他的眼裏 我看到了自己。

我。 荻原智。
會盡自己所能 成爲一個有擔當的男人。
責任心 勇于面對 坦誠 純粹 …

所以,抱歉,現在的我不能帶你走。

受不了只會研究莫明其妙食物的男人了
然後 爲什麽トマゴト改越來越像工作日記 - -?

+++

不甘心吶啊啊啊啊 TAT
人家也要到機場等 人家也想見帥GM啦 .. 我今天才知道TAT

怎麽會那麽帥成那樣 原來小M身材如此好 上半身會不會太纖細啦 >_<
之前美貌完全被我家少爺覆蓋了 - -?

人家也想要冒牌的 「山下TOMO」 啦
也想要Y大人也私訪一下嘛!! 也想要三天兩夜跟班哇!! TAT

瀕臨崩潰的某多 告退 - -+

James Blunthttp://www.jamesblunt.com/

Q 平日常常聽音樂的叭、還有其他喜歡的歌手嗎?
P「嗯―、比如James Blunt、然后、ジャックジョ、Jack Johnson。」
Q 最近聽了不少洋樂 是受了誰的影響?
P「是説、聽James Blunt(的音樂)、就有些悲傷的感覺」 from 南南小姐

原來 .. 晤 終于肯透露了
James Blunt同好會成立XDDD

昨天還很激動地想大說一通Blunt 但現在興致消失 - -
雖然少爺最近沉迷民謠風 但某多目前是越來越不聽英美的東西了
甚至從今年的brit awards之後 就沒怎麽關注Johnson ╭(′▽`)╯
但個人認為兩者相比 還是Johnson的夏威夷清新風格更適合山下同學吖XDD

懶得口水了 剛好這兩天在整理新的日記BO上的東西 找到這些↓↓↓
如果想多瞭解Blunt 可以看看XD

James Blunt - Back To Bedlam 不安於室 @ 2005-09-03
2006 全英音樂奨 @ 2006-02-17
james blunt先生新作 @ 2006-04-28

這個bo還沒整理好 - -
最後想說我有空也會去翻之前買的you're beautiful (笑)

某人MenLove一句結尾 把全世界感動得要命
雖然我剛睡醒XD





Wish your 20-year-old happy birthday ^^ 






衆人牽掛的五七大人 您真幸福 ..
雖說音訊渺無 可那幾隻menber大爺們還時不時直接間接透露一點暗戀情懷 (爆)
好啦我知道你們有mail通信 不是音訊渺無啦XDDD

晚上有點事所以提前半天祝壽了 不想大肆抒情XD
公主樣的存在 請你存在得更强大吧!!

<( ̄▽ ̄)/ <( ̄▽ ̄)/ <( ̄▽ ̄)/


↓ 慶一のメンバー愛 LOVE 174

逛了大半天 板鞋 毛綫衣+雜七雜八的日用品到手 - -
晚飯到兩年沒去的拉麵店 放滿滿的辣醬 .. 跟幾個朋友說以前的事 真是久遠吶

一回來睫毛膏都沒卸就被拉去啥語音聊天的 折騰了幾個小時orz
唯一收穫就是鑒定出童聲、少婦聲、以及出不了聲的RP吶
我承認我內心偷笑早已千百回XDDD


風間果然是HD的男人! 就知道依靠你準沒錯XDDD
不枉我一回來就死拖hanamaru吶TAT


                        某些人的01年合照 ..XDD


然後少爺今晚真是無敵high 跟撿到100元一樣
好啦我知道他100元都會去買飲料找零然後捐款企圖爭做像社會好青年啦 - -
但是 總之 就是整個過high啦 ╮( ̄▽ ̄")╭



其實我有懷疑過他是一大早鎖定hanamaru之後太得意 以致情緒過于激動持續到晚上
但又想想 不就一張合照而已麽 .. 我家少爺至于麽 - -?

其實ms我還沒看 下載so麻煩 >O<
倒是剛看完NaNa的23番 .. 現在「東京審判」準備中

正太魂激發的某多 目前身心都恢復了許多……默
然后繼續瑣碎 - -

夏天終于結束了麽?
對於N24°的人來說 還早著吧 .. 至少再熬一個多月的樣子
所以說常很羨慕高緯度居住人群 我是厭夏女TAT

就好像到處都有人說在厦門讀書氣候多好環境多好之類
身在其中卻一點不覺得哪里好 - -
有沒有說過我學校就在海邊的事情? 完全依山傍海的地方orz 不過與海灘還隔着一片小樹林的距離 從校門口到海灘走路不過十幾分鐘的樣子 Maybe那片海就是臺灣海峽的一部分 - -?
幹嘛會說起學校? 怪哉 .. 難不成放假放得想念書了? XD
可是想歸想 只要一提到咸濕的海風 暴烈的紫外綫 .. 我就哆嗦TAT

↑ 其實是一個很想畢業很想浪費自己青春歲月的人
又其實 這個人是想離開現在這座城市了 .. 捨不得的只有媽咪


換話題 ...


GolfとMikeがいないのにどういうこっちゃ(笑)
我也想知道這算是什麽 .. 轉學生山下

あいつらの分まで頑張る
然後開始意味不明地亂吼了

八乙女光におでこ触られ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てね
最後搞笑了一下 ..

爲什麽目前看到山下智久 我會那麼難過 .. 原因依然不明

小三真美好 雖然除去少爺 其實只有三郎太和滝翼讓我多瞧了幾眼XD
現在去搜火星運河騎士團的系列了 先從第一章復習起吧^^

WGP和少クラ依舊沒有補看 ..


嘛~ 下午茶時間~ 心心亂飄~ (就是心情很好的意思啦!)
大概熬過break up期了?

沒有啦!

其實。。。我昨天不是感冒了嘛
今天早上去醫院,遇到一個超……超……超可愛的 little boy

他大概在上幼稚園的樣子 好像也是這幾天感冒喏
坐在他媽咪旁邊 扭來扭去(?) 臉頰紅撲撲的 很有精神一點沒生病的頹樣 XDDD
而且他穿著粉紅色短袖襯衫+咖啡色夾克 頭髮還是是茶色的嗄! (你在亂想什麽!爆)

好嘛~ 我沒有亂想嘛~


最重要的是 ...


主動跑過來和我玩


得不得了 .. 要知道我已經注意他很久了 .. >_<
要知道他真的很漂亮 ..!


桃子?
BingoBingo! 就是桃子!!! (詳見少爺小時候照片!懷念……涙!)


吶 .. 而且他這個人很好玩XD
我跟他說我叫多多 他就馬上叫我多多 ……默
我裝模作樣地探他額頭說要看看他有沒發燒 他居然也把手伸過來摸我額頭or2
他媽媽在旁邊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他就在那邊咯咯得笑 一臉得逞的樣子 - -

然後 ...
我跟他說你好可愛好像桃子 他居然回答 。。


。。。 多…多……也很可……愛……

徹 底 崩 潰 (>﹏<)


如果有帯camera我一定會要他合照百張。。 可是連手機都沒有帯 (跪)
好了我講完了 出去吃飯準備中


對了 我昨晚不到12點就睡覺怎麼都沒人關心一下啊啊啊啊
都不覺得反常麽!! 沒人愛我 TAT

不過今天心情好 本小姐不跟你們計較^^

更少爺的東西吧 這幾天恍恍惚惚的 .. 笑

GYMのシングル「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が22.6万枚を売上げ、初登場で首位を獲得した。
少爺你紅吖 雖不知道該說你的身份多還是唱得好orz

本周Music Station NEWSの山Pが出演決定!!
之前有說如果GYM上MS 一定要讓他們練好抓mic技巧 - - 可惜 …
不過看到NEWS字樣還是小shock 果然身份多是好事 但願別把你壓垮了

高級球&麥克風回國
雖然不知道你們趕著回去是幹嘛 雖說發碟想振興G-Jr是好事
但讓我家少爺突然寂寞起來就是你們的不對!
Golf同學 you的日記真感人 但請你想爆料的話多爆一點吶 個性不要這麽差 ><
人家也好想知道還有三個蹭飯的是誰 T^T

現在準備看這兩周的三郎太和桃園二少爺XD

少爺同學 .. 今から詩を考えようと思います。
どんなSTORYにしようかな?恋か友かMessageを投げ掛けるような詩か?

其實 突然覺得無聊的話 可以去看自家papa的「One!」 據說 .. 嗯 .. 很熱閙XDD



附上日拍的這個 中間的是Golf ..?
關于少爺筆迹 實在沒什麽話好說!
不過 .. 嗯 的確很好認XD

其實 今年的WGP全部都沒有看 ╮( ̄▽ ̄")╭
說起來 應該是少爺近期的東西基本沒咋看
咳 會找時間補的 .. 要相信俺 ......


不能落下哈 .. 夏季限定每周eita補給XD



這周主題是好好先生?! (笑)
突然放下敵意與冷眼旁觀 .. 荻原大人 看不出你還真是個好人呢
雖然仍以旁觀者的姿態 雖說出發點不是爲了誰 …

發現做好好先生,荷爾蒙會翻倍加喏XDDD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無用 .. demo 至少該去爭取
在這點上 yuya做的比你好 畢竟他還沒有成熟男人特有的進取心自尊心和責任心

單純站在HC的角度看這集 - - 是說即將完結了麽?
想到下一季還有連續的eita補給 心情大好XD

驚艷的是這個 - - 白石小姐這套太令人稀飯了 >O<

先醒了就自己回來 把改還的還清了 .. 10點到家 13點睡覺 中途斷斷續續醒來幾次
看到MSN留言和一些話 手機不是我關的是它自己沒電 - -
找不到外賣電話 披件外套去門口吃面 結果半路電閃雷鳴 被暴雨給轟回來
家裏電梯還沒修好 走到5樓隔層就累得坐了下來 ..
一身濕漉漉的 不知道的人經過 大概會以爲這傢伙在哭吧 .. 笑

看了去年的「hold up down」 V6幾隻還真是爆笑
雖然是搞笑得很垃圾 但還是心情舒暢 sabu電影原來還有這樣的一面XD



不想多介紹 .. 只想說 事實證明 果然爬牆有益身心健康XD



----

DB字幕看完 .. 迅速浮氣GM 拋弃搞笑藝人少爺這樣XDDD


1:OS為?
XP Pack2

2: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喏 學校和家裏通用XD

3: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這是9月的主題calendar 從haru的個人網站得來
haru最我喜歡的插畫家之一 肯定所有人都看過她的畫和書XD
而她每月都會在個人網站更新desktop calendar 我這一年多都是用她的畫當桌面 .. 有時無聊會自己亂加字在上面XD

4: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基本上每月一次

5: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咳 .. 自己數!

6: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 - - 即使是隱藏桌面我也會常整理 一覺得亂就全身難受 - -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自己喜歡就好 去年底有陣狂愛NaNa也把桌面搞得punk風很重 - -

8: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你說空白桌面有啥好整理 ╮(﹀_﹀")╭

9:最後請再傳給「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朋友。
我在想了啊啊 不知道啊啊 誰都想看啊啊 每個人都做吧啊啊 - -

剛囬來 滾去睡了先XD
爲什麽Tarzan又出現了TAT
少爺尤其man 可愛全被GM拿去展現了 光一果然有點過high - -

白配 .. 我 很 喜 歡 !
但深一色的粉底 還是不要了吧 - -

手帕情節 -□-
俺掉手機鏈成不? 還要在上面刻名字電話XD

JR 總武綫 錦糸町站
地下鐵 營團半藏門 錦糸町站

等少爺從幼稚園畢業 俺就去↑蹲XD

少クラ koyamap能够多點互動就好了 >~<


沒太大感覺 .. 果然一個月以前沒現在熟吖XD


在千島吃晚飯時看到了11p的少爺 鬼臉很能安慰人^^
WGP即將完結 少爺你也即將跟誰說再見麽 「大丈夫だ」 還有很多人在身邊^^
k小姐 如果到昨天爲止沒有24.1w的話 你自己看着辦!!
<( ̄﹌ ̄)@m

以下無關少爺這樣XD 話說 .. 我浮氣ken了again
幾天來很理智地復習這半年的檔 接著很理智地發現我對Ken in V6還是有愛 -v-

 0806con新聞

  準備回顧有關ken的記憶 源遠流長? 沒有啦XD
  睏呢 先睡覺 .. 明早醒來想

02年校瘋某段

晤 明晚DB關注中
曾經很迷惑,爲什麽那麽多渴望愛的人,卻組成一個不相信愛的世界
爲什麽那麽多同樣的人,活在同樣的世界,卻也同樣寂寞?

明天 未知 …

一眼十年。
陪伴比說愛久遠。


↑無感吖 = = 幹嘛到處都十年之久的 視覺疲勞 ˇ.ˇ

中居桑請換囬純色髪系謝謝 - -
少爺妳幹嘛看到高枎受驚嚇那麽開心吖! 然後 .. 你腿好有力XDDD



感謝uk小姐昨天找來的堂本的repo =3= (已經del)
copyright © 2005 P in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