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in NewS。
不離不棄 。。 waiting for you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船長+水手共八名少年(其中兩名因酒精中毒常睡不醒 - -|||)
而一號船員亮醬與船長有撞衫嫌疑 雖然其解釋為季節性限定情侶裝 =口=
不管怎樣 … 此艘史上最强之NEWS號
載著高矮胖瘦高低起伏之六人 展開了尋找解酒良方的漫長旅途 … 涙



差點忘了說 他們家船長是個大胸男 ╮( ̄▽ ̄")╭
還有我敢打賭 … 從寳箱裏抓烤乳豬的 絕對是嘛酥同學!



這大半夜的 我太無聊了 …表抽TAT
可後半首有段dance 少爺他好帥吶吶吶吶!!我要學習sayaendou!!
≫ more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新年快樂了麼?
幾天以來的陰雨心情有點點恢復 大概是可以喫到跨年大餐的關繫? …笑

みんなNEWS復活するよ。待って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感謝の気持ちを目に見える形で返すからね。

是說 you想怎麽返還囖?
這回不是企圖裸露下就能算的喏!XDDDD 人家要聽新曲 要看番組 要摸無敵學年曆 還要看八人巡囬con啊啊啊啊啊啊 …請把時間放在二月中旬叭 寒假saikou! 囧rz



真的。很想念。
但大概 從沒懷疑過 也就少了過度的激動感 …
我想 一定有許多同類人 … 并非不愛 只是願意相信并一直相信著罷了

那麽明晚見囖。八人的NEWS。復活禮。笑



遇到了很沮喪的事。
總之 我沒有去成上海 我還要去補辦很多證件

二十歲了 從沒這麽希望全世界忽略掉的日子
不知道生日前幾小時搞成那樣 是不是壞事做了太多報應終至的結果 …笑

很可惜呢 出行計劃全毀
原來你們對我的擔心真不是杞人憂天 白癡多TAT
大半夜的站在郊外寒風裏大哭的樣子 真不想再丟臉地回憶一次

我想要感激的人 心裏自然會很清楚 不想說出來
我今後會儘量克制自己矯情吶 … 笑

躲在宿舍兩天 還是有點沮喪吶 尤其是越想越覺得自己白癡TAT
擠不上fc2真是滿心無奈 但也并不怎麽想上 … 興致缺缺

那晚在某人的肩膀上蹭満眼淚鼻涕的一刻起。二十歳便也開始了。
通宵KTV+++++自助餐最高!!!!XD
滝パパ … 你又撲了?! =口=
真是個個充滿父子愛外帶火鶏與pizza的完美Christmas吶!
(我一天吃了兩頓回本的自助餐XDDDD)

親親寶貝 ~come on ~come on!

↑↑ タッキー&翼 聖誕con2006場刊

但其實我還在默默擔心并糾結衝浪二人組再次結集 …
又會帶來多強烈的肌肉盛宴
還一個聖誕帽一個馴鹿角的 … 拜托少爺 … 不要跟ken醬一起裝十八歲啦 >_<
有點難過 …BC的Christmas特輯
果然 我還是不能翻看過去的東西。人或事。



考完四級了 …空白一片 但出考場時那個神清气爽吶
可惜 被老媽一個電話打來 心情180度驟轉 ><

不管了不管了!!
今晚提前平安夜大餐XD … maybe再看個午夜電影 唱個通宵KTV

不要太思念我唷 =V=




Tokyo Friends依舊感傷 …

「一番最初に描いた梦を、あなたは今も覚えてる?」
最初描繪的那個夢想 你現在還記得麼?




衣服沒砸變 頭髮沒變 聲音沒變 …臉色還紅潤(?)
這就是傳說中的生人? =口=


側臉最高


后半段升上高臺有點可怕耶!
但最擔心的還是出場時那笨重一跳
其實我有默默地思索那塊板子會不會承受不住地塌下去 ○( ̄﹏ ̄)○


最後就是 …爲什麽要逼我福山p!!!我恨你們!! …跺脚哭!
一出場就并排站還老低頭笑得那麽羞澀就不說了!!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で印象に残っている事ありますか?」
P 「あ!福山雅治さんのメルアドをゲットした事です。」

自己主動提到!

「好きなの?福山君。」
P 「大好きです!」


你們是想怎麽樣怎麽樣啊啊啊啊啊啊啊 …
從去年日記到上次的radio還有間隙看似不經意地提起 …爆
今日告白總動員?! 沒互動是因爲太害羞?!
… 好叭 當俺麼說過 - -+


昨晚的多拉A夢 …XD
是不是每年聖誕都會想念一下那隻貓 =口= 其實是去錄了朝日的VTR叭
還是說少爺您對Doraemon的愛真的會持續一輩子麼TvT

隨意門大好XDDDDDDDDDD
還有全部關于p醬x多拉A夢的東西 …懶于總結OTL

冬天有那只肥貓(毆)陪會比較溫暖耶^^


接下去的番組預定 … uk小姐總結

2006年
12月22日 19:00~23:10 MステSP SUPER LIVE2006
    25:35~26:30 音楽戦士(テゴマス時にVTR出演)

12月23日 15:30~  ぷれミーヤ!(白虎隊番宣)

12月24日 19:30~21:00 少クラSP 2003~2006総集編

12月31日 10:50~  新春ドラマSP特集
      18:00~19:54 ドラえもん大晦日SP(VTR出演)
      23:45~24:45 Johnnys'Countdown Concert 2006-2007

2007年
1月2日 21:00~23:30 ぷっすま!新春SP(ビビリ王)

1月6日 10:55~11:45  今夜の番宣 白虎隊
    15:00~16:25  ぷれミーヤSP
    18:30~20:54  細木さんの番組 歴史の話で白虎隊出演
    21:00~23:25  白虎隊 第一夜

1月7日 15:30~16:00  白虎隊裏話
    21:00~23:25  白虎隊 第二夜

吶~吶~ 還有就是我決定去上海了 - -+
估計二十七號出發 … 等會兒去看看機票打折價 …估計會住在火腿媽家裏
但是 … 人家真的很怕打擾到人家家人喏 ○( ̄﹏ ̄)○

~~飄走去看TF ~~
關于夀司的話題 - -+
碰巧昨晚宵夜喫的是外賣夀司 ~噗噗~



最近還蠻迷那種口味的沙拉XDD



老天 今晚也請讓我喫到叭 =口=

看「錦戸亮」。就要落淚。
今次關于慶一郎的描述 … 符合我對他的全部認知與臆想 …

彼は争いごとを嫌います。平和主義者です。
自分が悪くなくても誰かの為に謝れる強さを持っています


他討厭爭鬥。是和平主義者。
就算不是自己的錯也會爲了其他人去道歉,如此堅強

NEWSを誰よりも愛してる
それぞれがグループの為に考えた時間を合計したらダントツでしょうね。


然後我想他比誰都要愛NEWS
把每個人爲組合的事情考慮的時間加起來,他絕對是遙遙領先

シゲと逆で頑固じゃない。意思が弱いとかじゃなく、柔軟であの頭の中には色んなパターンの答えが眠ってるって事です

跟shige相反,他一點都不頑固。不是說他很弱什麽的,意思是他很靈活懂變通,各種各樣類型的答案早已經存在在他的大腦裏了

MCが終わるたびに凹むのはやめてください。
大丈夫やって


請不要每次MC結束的時候都情緒低落了。
沒什麽要緊的

TF from NBJ 有事沒事都去check一下哇!


原來慶一郎不僅是長者 還是NEWS的智者麼 (笑)
原來每次MC後都會不自覺的失落麼 … 想拍拍你 想把活力傳達給你
不論是失誤 還是熱鬧後重歸平靜的寂寞 大丈夫やって!把自己鍛煉得更强叭!!(笑)

然而 單眼皮先生日記的最後說じゃまた 近々 … 好激勵人吶 (笑)

這兩人一來一往的傾訴愛意是想怎樣 =口=
咳 … 那個誰 … 你們家那只不像leader的leader肯定閑得要命然後在偷看的啦
所以咳 … 還是別打擊他了叭 - -|||

VOL.11 和

拍攝《白虎隊》的時候,去京都呆了一陣子。
穿和服要比穿洋裝繁複和費時很多,卻能讓人有一種緊張感。
這次拍攝,一直都帶著假髮,時間一長,頭就癢得不得了。
還穿了和式兜襠布阿什麽的,這次拍攝,真的是體驗了好多呢。

我是第一次這麽長時間,呆在一個地方拍戲。
演唱會的時候,最多也只是呆2,3天而已吧。
拍戲的時候一直都是生活在“和式模式”下,
所以,現在看到榻榻米好像覺得有點厭煩了哦。(笑)
我演的角色呢,在室內的戲,基本都是需要正座的。
一坐就是很久,還真是夠嗆的。

我自己家的話,不是和式風格的,是有沙發和椅子的。
雖然,以前練書法的時候也有正座過,但還是覺得很難受。
這次拍攝的時候,一開始就正座到雙腿發麻,無法站立。
腳麻木到完全失去知覺,根本沒有辦法站起來哦!
把腿恢復到自然狀態以後,過了一陣子,才恢復過來。
我是第一次,讓腿麻到這種程度哦。

我有個朋友,說他從小就在家裏正座的,
所以,坐再久也沒有關係。這個真是讓我欽佩得不得了阿。
榻榻米在現代的話,是可以卷起來的,
但是,在白虎隊的那個年代,是不能卷起來的。

最近,去吃飯的時候,如果有人跟我說,“請坐在布團上吧。”
我就立馬感到排斥,會問店員說:“能不能讓我坐椅子?”
我想,這種厭惡感,過陣子應該就會消失的,
但是,現在,真的是一碰到布團就要NG阿。(笑)

“和式”這個詞,還包含了“祥和”的意思吧。
在京都,有很多前來觀光的外國遊客。
拍攝結束得早的話,傍晚的時候,我就會去街上逛逛。
那裏的街景,真的會讓我的心感到平和呢。
京都有著和東京完全不同的景致,仿佛能感覺到歷史的滄桑。
走在這樣的街道上,我明白了,爲什麽外國遊客會紛至遝來。
在開往京都的新幹線上,也能感覺到平和哦。
從東京到京都的兩個小時,是我的私人時間哦。
我就一直聽著音樂,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呢。
拍攝完,回到家的時候,最愛聞的就是家裏常用的洗滌劑的香味
比起常用的香水味來,我更愛洗滌劑的味道。一聞到家裏用的洗滌劑和柔順劑的味道,就有種“回到家了”的安定感。

每次吃新年飯的時候,都會覺得“生爲日本人真是太好了”呢。
雖然,在世界上深受好評的日式食物有很多,
但是,我想推薦的還是壽司。
我是很喜歡金槍魚的,不知道其他國家的人是不是也會喜歡?
既然來了日本,總歸是想吃到好吃的壽司的囉。
作爲日本人的我,也是這樣的哦。
以前在一家店裏吃過超級難吃的海膽,導致我再也不想吃第二次。
後來,在北海道吃了好吃的海膽,就又開始喜歡吃了。
(言下之意,是不是說,去了日本,就無論如何都要去吃吃金槍魚壽司?
這孩子,什麽時候學會拐彎抹角的。。。)

然後呢,我不知道,國外的人是不是也喜歡日本的古寺。
古人造就的古寺也好,建築物也好,放到今天也沒有覺得絲毫的格格不入。
這也是日本值得驕傲的地方吧。
最近,我去了三十三間堂。是一個人去的哦。
那裏也沒有什麽參觀的遊客。寺裏很安靜。
殿裏供奉了好多觀音像,還真有點恐怖咧。
(三十三間堂是日本古建築,爲蓮華王院的正殿,日本國寶。
建於西元1164年,位於洛中和洛東旅遊精華間和中間點,
共建有33間殿堂,供奉著1001座觀音。坐姿千手觀音是日本的國寶。)

比起麵包來,我是更喜歡吃飯的,我喜歡吃日本菜。
但是,我也不要一天三頓都吃飯,也想吃吃義大利面啊,比薩什麽的。
和式通心粉,是只有日本才有的哦。
“TOFU”這個單詞,是發源於日本語的哦。日本菜和日本在世界上都是廣受好評的呢。
(我說TOFU是豆腐麽?不是源於中國的麽??悶。。)

日本菜在世界各地都挺受歡迎的吧,在京都有很多吃日本菜的飯館。
但是,我不可能一直都在飯館吃飯。
有時會在便利店,外賣一些自己愛吃的章魚燒,熬點之類的東西。
日本的便利店商品種類很豐富哦,這大概也能算是日本的害之處吧。
然後呢,偶爾會心血來潮地叫一次客房服務。這個是超級貴的哦。
一碗普通的鮭魚蓋澆飯要3800日元哦。
我一邊想著真是奢侈阿,一邊掏錢包付賬。
雖然,蓋澆飯是很好吃啦,但是,一個人吃真的好寂寞哦。

在京都的這段時間,最留戀的還是人!
還特地和朋友們見了面哦。
在京都,如果工作結束的早的話,也就是早點睡覺了。
不會想去看看書啊什麽的。
以前曾經帶過PC出去,但是一次也沒有用。
所以,這次就沒有把PC帶過去。所以呢,空下來的時候就是打電話。
現在賬單還沒有來,估計這次電話費會上漲吧。

不過呢,即使是這樣的親友,也會有吵架的時候哦。
還有爭執到大打出手的時候哦。
如果,發現是我的錯的話,我是會道歉的,
不過,基本上我是不怎麽願意道歉的。
在沒有弄明白究竟是誰的過錯以前,我是絕對不會道歉的。
就靠著時間來沖淡一切。隨著時間流逝,怒氣自然消退。
然後,又像平常一樣地說話了,至今還沒有因爲吵架而決裂的朋友哦。
朋友間也是以“和”爲貴的哦。

高三那年的體育節,在拔河比賽時,
全班同學團結一心,用盡全力拉繩子的那個瞬間。我感覺到了班級的“和”。
高二,高三的體育界,大家完全沒有用心去做。 到了三年級的時候,發現我們班一次也沒有贏過,於是大家就說:“最後一定要贏一次”。
於是團結一心,結果就勝利了。
勝敗均由我心啊!(笑)那個時候,真的超激動的哦。感覺整個班級凝聚成了一個整體,好喜歡這種感覺哦。
這件事情至今還被我作爲高中時代的美好回憶好好保存著。
班級的“和”是只有學生時代才能體會到的哦,我希望大家也能好好珍惜。

演唱會上,會有Japanesque的表演。我覺得那樣的表演很贊。
(Japanesque,即“日本風”,MS是演繹給外國人看的,極具日本特色的)
由我們這些日本人來表演,不是很正宗麽?
我家裏沒有被爐,我也沒有好好想過,最具日本人特色的究竟是什麽?
然而,在京都的這段時間,我領悟到。身爲日本人,“和”的文化,確實是值得自豪的。
我想好好珍惜人與人之間的這份“和”。

吶吶~ 懶女人翻譯出來了XD from Josephine


對以上麼啥大感想 (其實我只快速瀏覽暸一遍XD)
吶~ 人家想看白虎隊的CM!!
吶~ 一個放晴的週末~有點低溫

之前一週是適合冬眠連綿雨天
很明顯我沒有背叛自己的懶人本質 創造了蹺課新紀錄orz

這幾天在聽Eason的歌 … 「富士山下」 「當這地球沒有花 」
源于兩個同名文作者的推薦XDD 再再再次跌入eason先生懷抱 …噗

現在這隻BGM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被豆豆說很像PT文的常用論調orz 但也確實如此 …吶 人家想看甜文嚕哇!!

豆豆是剛認識的山斗飯。多虧有她推薦進了tomapi。
之前嫌麻煩的認證 也乖乖地認證了一遍orz 我最近很强XDDD

一直有人包括milk問過我 明明骨子很山斗 幹嘛沒山真的號幹嗎不去跟山斗飯多接觸
吶吶~ 妳都說是骨子了~人家隱性嘛(笑)
硬要說原因的話 大概是一向隨隨便便的且健忘得害 懶得分析自己的成分 即使認識的人也會迅速遺忘 也沒有很明確"飯的群體"之類的概念叭 …笑 …
當然 這也是我醬紫被fay叫做話嘮的人不怎麽愛在J系bbs說話的原因叭(噗)

把話扯遠了~唉 最近真的很不愛update
下周六考四級 我想我已經放棄了(至今沒有背過幾個單詞)
反正考不考對我意義都不大 ← 這個人很愛找藉口

有點不想去上海了
驚覺自己從日本回來後的爆肥程度 如果沒親友提醒我還真的不自知TAT
討厭氣球身材! …不過皮膚有變好耶!

↑↑↑ 完完全全是個即愛找藉口又愛自我安慰的笨蛋!!
笨蛋去看唯愛完結了 - -+
這週太閑 雨下了四天 … 課也沒去上幾節 (雨天太冷了!)
但也沒有因此更關注少爺或update TAT

錦戸大爺連載持續中 我愛壓軸p

BC的大小包讀信 … 眼神太純 大好きだよ感動天地orz

這周的唯愛和未成年媽咪非常好看 … 耐人尋味 有時間要再看一遍XD
卡短髮真口耐^^

九號的福山桑radio … 提到少爺不回他mail的事情
然後一個人在那邊很糾結的樣子 笑死我暸 … 前輩是號物 (滑倒)

HEY3的SP裏 yoko兄似乎提到少爺是他在公司的競爭對手這樣的話
這年頭真是 ……p醬無處不在(?)… 趴

少爺先生,請與親友玩得更HIGH點吧 …!
換燈後再吃pasta 吃飽後再拒絕他人邀請而去k歌 … 這種順序安排比較好吧 (雷)

還有什麽遺漏麼?回頭再EDIT吧 … 我悶悶的?因爲沒東西玩吶!
對了這兩天看了水雲謠和嫌松子的一生 ~吶~我愛EITA~

我說 … 大爺 …
數字遊戲能不能別再玩了 口憐偶無比脆弱小心臟呐 …… 跪倒

要不是那第一排數字有其他解釋,
那我最夢幻的○○情結不就幻滅了麽 … 想起來就打顫T^T

雨還不停 ~晚飯沒得吃 ~滾去煮泡面了~
想想就他媽的心酸 … 這什麽世道嗄 … 我變大爺語氣了 …繼續哭



8團新PV 我笑抽了XDDD … 心情得到撫慰哈哈哈



很久沒update瑛太先生的相關 …
明天是24歲生日^^



雖然沒有常常說他的東西 但確實一直在關注 …
劇集 電影 雜誌 采訪 and so on
甚至每周的「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我也都在截圖和默默HC

吶~ 在我心中 他的確算個存在叭 (笑)
低調地地 得意地 忠於自我地 生活在我眼裏的一個存在 (好奇怪的話咳)

我不懂要說什麽算是慶生 … 幹脆不說

~ 二十四歲請繼續加油 ~

人家真的很想看你主役了啦!!! ○(* ̄︶ ̄*)○



吶~ 最近~ 不更不是拋棄少爺啦~
這兩天迷粘鑚了啦 無法自拔的痴狂境地orz



未完成LOLI貼 - -
深藍的手機BG真難配色 我煩我煩我煩煩煩!!TAT



然後順便鄙視拒絕二人世界晚餐邀請的笨蛋!!!!!!!!!!

以上。
昨天的MS … KAT-TUN 僕らの街で(live)
因爲昨晚某人說要録 我也就蠻看了XD



Talk部分 … 圣君很乖巧 懂得送免費CD給鐵公鶏
但個人覺得那PV很一般耶~ 有啥五遍的價值麼?比較喜歡歌笑的那場live布景^^

身邊有個仁飯親友小泛kt 所以偶爾不得不看點他們的東西啦 = =

でもあの歌大好きだ!マジでリピートしまくりです。
よし!カラオケで歌おう。

多謝某人宣傳了 俺情願相信這是同學愛嗄! …抹涙

另外,很稀奇 …看到自己在電視裏被提及 會有不思議な感麼?

古代史課時候做的 … 雛形而已 還來不及粘好
手機背面 3mm鑚+半圓珍珠XD



… 昨天寄給高中親友的東西
包括日本帶回的挂表和幾封一年前寫的卻忘記寄出的信件
感嘆自我變化的同時 意識到聖誕將至 ^^



頭疼爆髮一天~ 剛剛睡醒

最近很迷粘鑚 who有好的方法或東西麻煩告訴我
似乎四級考期馬上就要到了 … 完全沒有背過單詞 怎麽辦T^T
很沒用+沒毅力的我!

依舊找不到人結伴寒假同去日本 計劃打消TAT

月底會獨自去上海 不是爲了過二十歲生日啦 (我故意說的- -+)
心血來潮而已 美其名曰 … 散心?XD
月底的上海有什麼好玩的麼?活動or展覽? … 其實我最怕的是高緯度寒冷orz

看了幾篇文 大滿足ING … 真是很容易滿足呢~ 羞~


TBC的東西總讓我的感嘆比日常多一點 …
看看明天能不能憋出點什麽XD

小三雜出爐XD …

~WU大嫌 土豆蠻去 DUET最愛~
聖誕東西果然太泛濫 但小白虎很口耐^^ 還好有定!急切等待EMS ><






心的軌迹 VOL.10 Christmas

最近,在便利店裏聽到CHRISTMAS SONG了哦。
現在走在大街上,也常常能聽到CHRISTMAS SONG呢。但是我隨身帶著的ipod裏還沒有裝進CHRISTMAS的歌。
雖然聖誕臨近,我卻沒什麽太強烈的感覺呢。
最近雜誌的採訪裏,越來越頻繁地問到對耶誕節的印象了。 我卻只是想:“阿,原來今年的耶誕節也快要到了阿。”

有人會把12月23日,稱爲“聖誕夜前夜”吧。
還有人把12月22日,稱爲“聖誕夜前夜的前夜”。
中學的時候,還有人說:“聖誕夜前夜的前夜的前夜的前夜的前夜,我們一起出去了。”
唉,這個不就是12月20日麽!那麽,今天是什麽日子?聖誕夜前夜的前夜的前夜的前夜的前夜。。。
不要說那麽多“前夜”了啦!(笑)

小學2年級還是3年級的時候,我真的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哦。
想從聖誕老人那裏得到的禮物,除了電動還是電動。
每次我跟媽媽說:“我想要這個電動玩具。”媽媽就會讓我去問聖誕老人要。
我真的有給聖誕老人寫過信哦。
有一年,我希望聖誕老人可以送套電動遊戲給我,結果呢卻得到了一個乘法計算器。
你們知道這個東西麽?
就是,如果你按“2x2”的按鈕,就會發出“4”的聲音。就是類似教學用具的東西啦。
那是學習九九乘法口訣的時候啊,是小學兩年級吧。
對於想得到電動遊戲的我來說,看到這個東西,真的好失望啊。
那以後,就開始想:“聖誕老人是不是根本就不存在的阿!?”

2年前的耶誕節,我在做演唱會的彩排。
去年的耶誕節,也是在工作吧。
今年的耶誕節,大概也是工作。
每年的耶誕節,都是工作哦。
也許正因爲此,我才對耶誕節沒有什麽特別的感覺吧。

有一年耶誕節,NewS一起上“MUSIC STATION 生放送”。
不知是誰說了句:“耶誕節的話,就應該吃烤雞阿。”於是呢我們就拜託經理人幫我們去附近的速食店買烤雞。
然後我們就一起圍在休息室裏吃烤雞。超開心的。
只是,速食店裏人超多,真是辛苦經理人了阿。
成員之間不會交換禮物什麽啦,就是普通地吃吃東西而已。
一群男生在一起的話,基本就是做這些事情吧。

耶誕節沒有假期,其實也沒有所謂拉。 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麽重要的節日。
相對來說,我更喜歡新年。因爲,我是日本人嘛。
新年裏,我想從年末忙碌的節奏中調整過來,悠自得地迎接嶄新的一年。
過節吃的食物裏,我最愛的就是伊達卷。一直都很喜歡吃哦。

伊達卷 (據說,是裹了金槍魚的?)

隔著車窗,看外面的街燈,覺得好漂亮。
在東京的話,我最喜歡六本木大廈的燈飾。
以前我會在家裏佈置聖誕樹,不過最近都沒有弄了。
如果我是生産商的話,我想做那種省電的,可以大量生産的燈飾。還想用LED這種最新技術哦!
這樣的話戀人們的聖誕回憶裏又可以多一些華彩了吧。
說到這個,最近大街上越來越多大膽的情侶了哦。
我有個朋友,看到一對情侶在街上相親相愛,就會模仿TAMUKEN(搞笑藝人?)的口氣說:“幸福著的傢夥,都去死吧!”(笑)

其實呢,我到是無所謂別人怎麽親昵拉。
就是完全不會去留意!
誰和誰在談戀愛,和我沒有關係吧。
這種事,知道了又怎樣呢?
相對而言,自己過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吧。

所以呢,這種時候,即使大街上滿是相親相愛的情侶,
我也全不在意,不會覺得很慕啊什麽的拉。

我知道耶誕節對女孩子來說是個大節日哦。
所以,我也會想爲喜歡的人做點什麽的。
並不是因爲耶誕節才興奮起來的哦,
而是因爲可以和喜歡的人一起過節,才覺得興奮的哦。
如果,大家都可以用同樣的情緒歡聚在一起,那就太好了。
雖然我不擅長組織很多人的那種集會。不過兩個人的活動,我一定會努力的哦。
我會設計得很浪漫的,比如預約高級晚宴,SWEET ROOM。(笑)
男生的話,都是想討女生歡心的吧。
女孩子爲我精心打扮的話,我也一定會投入配合的哦。

不過呢,如果喜歡的女生不知道我討厭生奶油,
而作了個生奶油蛋糕給我的話。
那麽,即使我知道她多麽希望我無論如何也能吃一口。
我也絕對不會吃的哦。
我大概會笑著,然後,坦白地對她說:
“我真得很討厭生奶油哦,你帶了我唯一不吃的東西來了哦。”
不過,她特意做東西給我吃,我是會很高興的哦。
只是呢無法做到的事情,終究還是無能爲力的拉。
真的哦,所以,真的很對不起拉。

將來,如果結婚生子了,也會製造很多浪漫的哦。
在耶誕節前,乘孩子們睡覺的時候,把裝飾好的聖誕樹擺出來。
然後在聖誕夜的時候,和家人一起開PARTY。
這個時候,我會拜託我朋友戴上鬍子,假扮聖誕老人哦。
我腦子裏有一個很具體的聖誕老人的樣子哦。
這樣做的另一個目的呢,也是想讓孩子知道:“聖誕老人並不是爸爸哦。”
這樣的場景,電視裏是完全沒有的哦。
如果精心安排的話,一定可以給她們驚喜的。
我就是想看到他們驚喜的笑臉阿!

TF by Josephine

理想化世界 …
仿佛是該很浪漫的節日 但久而久之 現在的自己還真的不覺得很特別耶 - -+
或許 再過很久很久以後 … 會重新擁有對Christmas的純真期待叭^^
傳說中我錯過N日的生少爺? XD
但說實在的哦 J家衆人排舞的場面真是令人激動 … jo小姐說是party time? 很適合耶!
~~ 長髮少爺 ~~ 抱抱 ~~ PK有萌點XDDD



每天日記我都有關注的啦~ 奶聲rap是想怎樣!突然提cherish是怎樣!
上周回家前看了虹を架ける王妃、花之武者和冰點 … 只有冰點比較失望 (- -+)

吶~ 在家裏真好~ 香香的被子香香的衣服還有香香的飯 ><
情緒略有轉好~ 但畢竟 現實的東西 … 還是沒能這麽快有答案吶~ 笑
copyright © 2005 P in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